close
印度風的小圓桌 

別懷疑這個螺旋狀是手工用舊菜刀及小刨刀完成的.如果看過我之前做的電腦桌就知道

全部材料都是棧板拼裝而成

桌面圓型狀也是先拼裝再用線鋸鋸出圓型.一般圓型我覺得太單調.所以刻意做出波浪狀.

隔壁賣精品店阿姨說我的設計像她店裡剛賣出小圓桌.她說現在正流行波浪狀造型就是所謂印度風

沒想到我也趕上這波流行.當然也有看過這圓桌的朋友還是覺得傳統中規中圓型看起來才習慣

這次木頭染色我又學到一些技巧.剛好一位客戶做原木家具工廠的老闆.看我喜歡做木工.於是就傳授我一招如何染松木的技巧.果然是經過高人指導.我也覺得我的染工進步.而且染色速度也變快.也省很多材料錢.

真是感謝他.他說我的工夫如果進步到做他的家具一模一樣.我就可以做他的代工.我正朝這方向努力.

感謝這位高人.原來染色技巧可以使家具紋理更有立體感更有復古味道

最近我要做我家原木天花板.快做好了.這可是我花快1年多時間收集粗木頭.等待就是等待都要時間請視目已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p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