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壓灌注機為什麼那麼容易壞?

 


這種機器我以前也賣過.仔細看就可看出端倪.如果沒有將軸心幫蒲拆下來.很多人都以為這種機器軸心幫蒲是一樣長.甚至說更長.懂機械的人就知道問題.

現場再告訴大家.要不然又來探風.又開始亂屁.只有這種最好的.別家都是來自非洲.肯亞.下次我家又是變成北極.

 

 

我家機器我不敢說不會壞.但是維修機率接近零.所以我敢保固主機1

傳說中我高壓灌注機工夫功功力最好.人稱灌注博士.要請我出高壓灌注工法專利.我說不用.其實不是.是藥劑的問題.藥劑好.工夫差也可止漏.工夫好藥劑差.你等著拿錢放人.如果功夫好.藥劑好.就是高壓灌注機博士級.但最怕機器自行罷工.今天就白忙一場<走猴死>

我隨便教你一招保證不會被甲苯毒死.就賺到.機器打不死.

做工程只賺這些材料錢.如果又被3流材料廠商吸乾.你當然永遠吃不香喝不辣.會做就是喝香吃辣出門開b漿.還不了解這點.你的事.你的機器嚴重壞掉不會修.最後廠商還是丟給我修

寫到這裡準備吃午餐.下次再聊牛油頭

arrow
arrow

    Rep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